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如果想要換宿該如何處理呢?有時間괠…
時間Mon Oct 8 09:43:12 2007
在宿舍外轉的時間可以進行換宿,
時間約在10月中下旬,相關訊息將會公告在住宿組。
目前尚未是外轉時間,故不受理。
※ 引述《drapple (BSB帶給我新感動)》之銘言:
: 請問如果想要換宿的話,目前作業程序上有時間限制嗎???
: 比如說,現在是否受理申請呢?
: 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