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情報] 第二階段後補
時間Mon Sep 10 11:16:43 2007
※ 引述《itslife (老闆~~我要放假!!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jr (ljr)》之銘言:
: : 因為水源不能住囉...
: : 而且目前在水源的住宿生也要分配到其他床位
: : (水源這梯次又50個了 男生總區候補也才25個...)
: : 原本候補150左右的我還很樂觀的
: : 不知道啥時才候補的到了...
: 「原則上會各半,
: 就是一半給水源,一半給候補的同學。」
: ↑ ↑
: 這是你們之前給我們的回覆
: 可是為什麼現又變成是水源補50個,候補的才25個呢?
: 可以解釋一下嗎? 這樣不太公平吧
: 而且這次已經是水源第四批了..總區候補才第二次而已
: 水源明年二月才要拆...還有好幾個月緩衝期吧?
: 反觀總區還有很多學生在等候補住宿...希望在開學時候補到
: 眼看快要開學了...沒什麼緩衝期可言...不能體諒一下嗎
: 謝謝
水源50個名額,是當初第一次候補時給水源的,
基本上在男13、數化、男6的空位,大約45個,但因隔了幾天才給水源教官,
中間的時間又有幾個退宿,故共50個給水源分配。
第二次候補男生候補了26個,但目前要給水源的男13、數化、男六舍不到10個。
因此水源宿舍並沒有候補比較多人。
住宿組會持續候補,但候補進度還是得視床位空出的情形。還請見諒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