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wyz (Phoebe)
看板dorm
標題Re: [情報] 第二階段後補
時間Sat Sep 8 12:05:32 2007
話說下一梯次候補是啥時呀?
上次看到住宿服務組歷年候補公告(現已被刪除)
去年9月多就補了將近100號(新生女生)
讓我滿懷期待耶~
今年的情況似乎跟去年部太一樣齁
ANYWAY.希望知曉的可以跟大家分享~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6.130
※ 編輯: bewyz 來自: 220.134.136.130 (09/08 12: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