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關於定購的床具
時間Wed Sep 5 12:08:33 2007
※ 引述《naushad (>___<)》之銘言:
: 我是新生,
: 之前學生會有寄一張定購單來,
: 可以定購床具組,
: 上面註明領取的時間是從9/10開始,
: 但現在學校已允許我們可提前於9/8入住,
: 不知那是否也可以提早領?
: 不然,雖然早點上去會比較方便,但也沒有床具好睡了XD|||
這可能要問學生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