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寄行李
時間Wed Sep 5 12:07:39 2007
一般來說應能寄到..
會統一放置在管理室,同學報到時再去領。
因為施工工期比預期晚,故如果想9/8進住的同學,
請於中午以後再進住。
9/8(六)會有人收件。
※ 引述《SGPE (悠閒~)》之銘言:
: 我是今年新生....抽到男研一舍
: 想問一下
: 如果入住的行李是要用寄上去的
: 寄一般的貨運公司
: 宿舍會主動收件嗎..還是會請貨運公司連聯我們呀@@
: 如果是前者會寄到我們住的那棟嗎...還有到時該如何領
: 地址的話填"台北市大安區羅斯褔路四段1號男第一研究生宿舍XXX寢嗎?
: 之前收到信也有提到
: 為了便利家長於週末協助同學搬遷,提早進住時間至9月8、9兩日
: 如果9/8要進住那天是星期六收件有沒有影響呢~
: 麻煩了~感謝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