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GPE (悠閒~)
看板dorm
標題[問題] 寄行李
時間Mon Sep 3 21:39:34 2007
我是今年新生....抽到男研一舍
想問一下
如果入住的行李是要用寄上去的
寄一般的貨運公司
宿舍會主動收件嗎..還是會請貨運公司連聯我們呀@@
如果是前者會寄到我們住的那棟嗎...還有到時該如何領
地址的話填"台北市大安區羅斯褔路四段1號男第一研究生宿舍XXX寢嗎?
之前收到信也有提到
為了便利家長於週末協助同學搬遷,提早進住時間至9月8、9兩日
如果9/8要進住那天是星期六收件有沒有影響呢~
麻煩了~感謝~~~~
--
聽說現在流行在簽名檔放相簿?!?
這是欺負老人家沒相簿啦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GPE
(╯‵□′)╯︵ ╰╯ ╰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0.159
※ 編輯: SGPE 來自: 61.223.0.159 (09/03 21: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