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dtrue (練習微笑每一次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入宿
時間Mon Sep 3 19:49:18 2007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錢)》之銘言:
: 請問
: 家長可以進去幫忙嗎?
當然可以
: 又...
: 宿舍大家電腦都用耳機還是會用音響?
很少人帶音響 還是安靜點尊重室友吧
: 有脫水機嗎??
洗衣間有脫水機跟烘乾機
: 對了<
: 飲水機呢???
一到四樓都各有2台
: 謝謝回答^^
僅代為回答男一舍現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