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nevol (shenevol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之前開學後女生宿舍都補到幾號?
時間Fri Aug 31 21:55:38 2007
※ 引述《bjqs02 (忽忽)》之銘言:
: 你好~看你的文章我有一些地方不懂耶@@
: ※ 引述《shenevol (shenevol)》之銘言:
: :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
: : 以往開學後女生宿舍大多補到幾號?
: : 之前已經打電話去宿舍組問了 他們都說不知道 不確定今年的情況XD
: : 因為我目前很猶豫
: : 我是新一波名單的候補19號 目前已經有國北師可住
: ^^^^^^^^^^ ^^^^^^^^ ^^^^^^^^^^^^
: 新一波後補19怎麼會有國北師可以住@@
: 國北師不是已經補滿了嗎?
: 還是說新一波名單中有補到國北師的同學還可以放棄?
: 謝謝回答^^"
: : 但一旦進住就無法排總區後補了
: : 所以在考慮說要不要外面暫住親戚家再等待...
: : 考慮的因素就是到底什麼時候有可能補到我!
: : 請有經驗的學長姊給予建議好嗎?
: : 感恩啦:P
我現在狀況是這樣 1.目前有國北師可以直接住
2.放棄國北師 繼續排後補台大總區宿舍 後補是19號
就是這樣啦 謝謝你的回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201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