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jqs02 (忽忽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之前開學後女生宿舍都補到幾號?
時間Fri Aug 31 15:10:58 2007
你好~看你的文章我有一些地方不懂耶@@
※ 引述《shenevol (shenevol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
: 以往開學後女生宿舍大多補到幾號?
: 之前已經打電話去宿舍組問了 他們都說不知道 不確定今年的情況XD
: 因為我目前很猶豫
: 我是新一波名單的候補19號 目前已經有國北師可住
^^^^^^^^^^ ^^^^^^^^ ^^^^^^^^^^^^
新一波後補19怎麼會有國北師可以住@@
國北師不是已經補滿了嗎?
還是說新一波名單中有補到國北師的同學還可以放棄?
謝謝回答^^"
: 但一旦進住就無法排總區後補了
: 所以在考慮說要不要外面暫住親戚家再等待...
: 考慮的因素就是到底什麼時候有可能補到我!
: 請有經驗的學長姊給予建議好嗎?
: 感恩啦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2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