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nevol (shenevol)
看板dorm
標題[問題] 之前開學後女生宿舍都補到幾號?
時間Fri Aug 31 14:54:49 2007
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
以往開學後女生宿舍大多補到幾號?
之前已經打電話去宿舍組問了 他們都說不知道 不確定今年的情況XD
因為我目前很猶豫
我是新一波名單的候補19號 目前已經有國北師可住
但一旦進住就無法排總區後補了
所以在考慮說要不要外面暫住親戚家再等待...
考慮的因素就是到底什麼時候有可能補到我!
請有經驗的學長姊給予建議好嗎?
感恩啦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82.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