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right061 (累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大學部新生什麼時候可以入住?
時間Thu Aug 30 01:42:22 2007
為什麼我沒收到mail阿??
※ 引述《piggylovejun (駕著我的旋轉木馬飛翔)》之銘言:
※ 引述《keninvin (康欸)》之銘言:
如題
大學新生什麼時候才能搬進宿舍呢??
希望早點知道才好安排時間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8.251
學校有寄一封mail喔!(如果你還沒設定學校信箱記得去設定喲!
很多訊息都會透過信箱傳給學生喔!)
抽中宿舍者,請自
96年9月10日起至96年9月18日於上班時間,持學生證(或錄取報到通知書)、本人戶籍謄本(曾經設籍過台北縣市、基隆市者,因依規定父及母須設籍於台北縣市、基隆市以外
滿兩年,請再檢附父及母設籍於台北縣市、基隆市以外滿兩年之戶籍謄本)、照片一張、
填妥之住宿學生基本紀錄表、住宿契約書(住宿學生基本紀錄表及住宿契約書請於住宿組網頁
線上服務下載
http://homepage.ntu.edu.tw/~admdorm/serveonline/download.htm)
(學生本人未滿二十歲者,法定代理人請於住宿契約書上簽章。)及住宿費繳費收據
(請自行下載學雜費繳費單,並檢查是否含住宿費和押金內收取)至宿舍教官(輔導員)
處辦理進住,逾期視同放棄住宿權。
我也是新生,請多多指教囉(握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17.34
※ 編輯: piggylovejun 來自: 123.240.117.34 (08/27 10:36)
※ 編輯: piggylovejun 來自: 123.240.117.34 (08/27 10:37)
※ 編輯: piggylovejun 來自: 123.240.117.34 (08/27 10:38)
※ 編輯: piggylovejun 來自: 123.240.117.34 (08/27 10:40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14.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