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ball (Fishball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繳費
時間Tue Aug 28 10:12:13 2007
※ 引述《ja000123 (謝謝你9527)》之銘言:
: http://reg.aca.ntu.edu.tw/mypage/index.htm
: 由於新生96年8月24日(星期五)才完成宿舍抽籤作業,
: 因為後端資料上傳整合需數日,
: 請配住宿舍之新生於96年8月29日(星期三)才上網列印學雜費繳費單,
: 不便之處,尚祈見諒。
: ↑↑
: 這是入學網首頁所公告的
: 有點看不懂他的意思,現在登入學雜費專區
: 明明就在學雜費下面多加了宿舍繳費單
: 那位啥還要星期三以後才列印
: 是他會整合成一張!? (那現在的兩張不就OK了嗎 = =??)
: --------------
: 本學期繳費單如下
: 學雜費繳費單
: 新生宿舍費繳費單
: --------------
: 我不懂他的意思...??
對啊我也不懂,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們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92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