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e7826 (yeur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大學部新生什麼時候可以入住?
時間Mon Aug 27 17:29:20 2007
※ 引述《angel1989710 (尚美)》之銘言:
: 回上文
: 學雜費的單子上沒有住宿費用耶!!
: 而且我的信箱也沒有任何的通知
: 我也是大一新生,整個很不暸說!!
: 誰來幫幫我吧
剛剛去學雜費專區看
已經可以印了,學雜費繳費單和住宿繳費單是分開的
你登進去就知道了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56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