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nary0602 (monkey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請問以往女宿候補到幾號
時間Mon Aug 27 14:21:31 2007
※ 引述《nse4689 (風箏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otomiya (秀秀)》之銘言:
: : 我去年是候補30號。9月初還沒北上就確定補到了。(好像女生那時一口氣補到70幾號?)
: : 朋友比較不幸...候補150幾號囧bb
: : 不過到學期一半就也補到宿舍。
: : 基本上100號以內都滿有機會在開學前補到...
: : 但今年的床位情形不一定跟去年相同,僅作參考。
: : 其實補到非大一女的宿舍也不錯喔~~有機會4年都不用搬來搬去XD
: 我去年後補15幾
: 大概在11月才補到吧(時間我忘了....)
: 不過因為女一整修
: 今年女生宿舍比去年更少
: 印象中是少100多個床位吧
: 今年後補可能會更難喔........
: 學妹請先準備找房子吧 = =
: 不然可以考慮找黑戶
今年學校說女生後補1到50號的可以去補台北教育大學的床位
這樣會比較好嗎??
而且今年的床位真的比較少...我有去問住宿組
他說情況不能拿去年的來比擬~冏
候補的機會看起來是挺大的
那這樣的話是等台大的比較好還是去等台北教育大學的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245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