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se4689 (風箏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請問以往女宿候補到幾號
時間Sun Aug 26 12:54:04 2007
※ 引述《motomiya (秀秀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jjooeest (晴時多雲)》之銘言:
: : 我是今年大一新生 高雄人
: : 女宿抽籤果是候補87號
: : 請問一下我還有機會住到嗎?
: : 感謝各位大大
: 我去年是候補30號。9月初還沒北上就確定補到了。(好像女生那時一口氣補到70幾號?)
: 朋友比較不幸...候補150幾號囧bb
: 不過到學期一半就也補到宿舍。
: 基本上100號以內都滿有機會在開學前補到...
: 但今年的床位情形不一定跟去年相同,僅作參考。
: 其實補到非大一女的宿舍也不錯喔~~有機會4年都不用搬來搬去XD
我去年後補15幾
大概在11月才補到吧(時間我忘了....)
不過因為女一整修
今年女生宿舍比去年更少
印象中是少100多個床位吧
今年後補可能會更難喔........
學妹請先準備找房子吧 = =
不然可以考慮找黑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99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