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tomiya (秀秀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請問以往女宿候補到幾號
時間Sun Aug 26 00:08:49 2007
※ 引述《jjooeest (晴時多雲)》之銘言:
: 我是今年大一新生 高雄人
: 女宿抽籤果是候補87號
: 請問一下我還有機會住到嗎?
: 感謝各位大大
我去年是候補30號。9月初還沒北上就確定補到了。(好像女生那時一口氣補到70幾號?)
朋友比較不幸...候補150幾號囧bb
不過到學期一半就也補到宿舍。
基本上100號以內都滿有機會在開學前補到...
但今年的床位情形不一定跟去年相同,僅作參考。
其實補到非大一女的宿舍也不錯喔~~有機會4年都不用搬來搬去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9.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