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oweaver (Hiko)
看板dorm
標題[問題] 生活公約區
時間Fri Aug 24 21:30:56 2007
有個新生的問題想請教……
之前在申請完宿舍之後,聽人說學校的宿舍有生活公約區的設置,
不過內容模模糊糊,再加上已經申請了,也沒辦法再登進去改,於
是就不了了之。今天宿舍的抽籤結果公佈了,才發現原來今年就有
生活公約區……
如果現在想申請住在生活公約區還來得及嗎?有沒有補救方案一類
的東西呢…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為,睡眠真的很重要啊orz
麻煩各位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97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