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宿社候補
時間Thu Aug 23 09:17:26 2007
※ 引述《Sindibad (正義)》之銘言:
: 你好
: 我是外縣市的大學部學生 原本是自己租學校附近的公寓
: 這學期想要省錢住學校宿舍 但一不小心錯過了抽宿舍的時間
: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分配宿舍床位?
: 是必須等到跟台北縣市同學一起抽籤嗎?
: 謝謝您的答覆
很抱歉,申請時間已過,
而這學期不一定會開放台北縣市同學申請,
故請你下學期再來申請,申請時間約為明年1月份,
屆時請注意住宿組網站公告的相關訊息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