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直升宿舍問題
時間Mon Aug 20 09:19:06 2007
※ 引述《yingi (望星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ocallee (relax)》之銘言:
: : 不過就算沒有直升不是也是碩二 應該也要有宿舍費呀
: : 不過可以解決就好^^
: 您好
: 我是抽中宿舍的研究生(碩一)
: 我的學雜費裡也沒有宿舍費用呢!!!
: 是不是都尚未納入呢?^^
新生繳費檔尚未上傳,請稍等兩天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