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kaku (hi~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研究所新生何時可以入住宿舍
時間Sat Aug 18 19:54:49 2007
但是暑宿不是只到8.25?
我問宿舍管理員說大概9月初就可以了耶
而且到底是確定抽到就是名單上寫的那間了嗎?
怎麼寄來的信又說'寢室未定'阿
麻煩誰知道可以說明一下
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zhy (i i  ffffffffffffff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研究所新生何時可以入住宿舍
: : 還有哪裡可以找到相關的信息呢
: : 感謝回答
: 如果你有抽中宿舍,
: 進住時間為96.9.10~9.17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71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