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callee (relax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直升宿舍問題
時間Fri Aug 17 17:26:34 2007
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ocallee (relax)》之銘言:
: : 我是今年碩一直升博班的
: : 剛剛查了一下下學期要繳的學雜費
: : 發現沒有宿舍費在裡面(我有住宿)
: : 所以請想問是開學自己去住宿組繳交嗎??
: 這部分因研教組尚未給住宿組直升的名單,
: 故繳費檔仍未更新,
: 會協請研教組提供名單以利作業。
不過就算沒有直升不是也是碩二 應該也要有宿舍費呀
不過可以解決就好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117.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