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直升宿舍問題
時間Fri Aug 17 16:57:55 2007
※ 引述《locallee (relax)》之銘言:
: 我是今年碩一直升博班的
: 剛剛查了一下下學期要繳的學雜費
: 發現沒有宿舍費在裡面(我有住宿)
: 所以請想問是開學自己去住宿組繳交嗎??
這部分因研教組尚未給住宿組直升的名單,
故繳費檔仍未更新,
會協請研教組提供名單以利作業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