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研一男宿
時間Wed Aug 15 14:58:50 2007
※ 引述《goli (Monster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elton (me)》之銘言:
: : 我抽到62X, 應該是別想了吧...
: : 想請問這學期沒抽到的話,
: : 什麼時候還會再抽呢?
: : 再抽的話機率會比較高嗎?
: : 還是同樣又丟進大pool裡一起抽?
: 順便問一下
: 學校是不是有在蓋新宿舍?? (會候補多一點 >.<)
: 還有是不是沒候補到一年後又要重新抽一次XD
正在進行學生BOT宿舍興建事宜,
每學期末都會辦理宿舍申請事宜,
沒候補到的同學如仍欲住宿,需重新進行申請並抽籤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