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研一男宿
時間Wed Aug 15 14:49:52 2007
※ 引述《welton (me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zx7r (zx7r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研一男宿總區候補序號51x,是代表要開始找房子了嗎?
: : 謝謝
: 我抽到62X, 應該是別想了吧...
: 想請問這學期沒抽到的話,
: 什麼時候還會再抽呢?
: 再抽的話機率會比較高嗎?
: 還是同樣又丟進大pool裡一起抽?
每學期都有一次申請宿舍機會,
時間應為學期末時,
屆時尚未候補的序號將中止,並開始下學期宿舍的申請
相關訊息將公告於住宿組網頁,並以全校訊息通知學生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