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i (Monster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研一男宿
時間Fri Aug 10 22:46:50 2007
※ 引述《welton (me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zx7r (zx7r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研一男宿總區候補序號51x,是代表要開始找房子了嗎?
: : 謝謝
: 我抽到62X, 應該是別想了吧...
: 想請問這學期沒抽到的話,
: 什麼時候還會再抽呢?
: 再抽的話機率會比較高嗎?
: 還是同樣又丟進大pool裡一起抽?
順便問一下
學校是不是有在蓋新宿舍?? (會候補多一點 >.<)
還有是不是沒候補到一年後又要重新抽一次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6.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