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原男一舍生的轉宿問題
時間Thu Aug 9 13:16:15 2007
男一舍教官應會公告轉宿結果,
如果你在公告欄沒看到的話,
可以去問一下宿舍教官。
※ 引述《ptiverson (小董)》之銘言:
: 小弟原本住男一舍升大二後要轉宿 , 之前太忙沒時間辦轉宿 ,當時聽別人說不用去辦
: 住宿組會直接幫我們分配 , 一定會有宿舍 , 所以就沒去理他
: 現在回想起來發現當初都是"聽說" 所以現在想確定一 下到底是怎麼回事
: 真的會自動幫沒換宿的學生分配 , 或是根本就沒宿舍住了
: 麻煩好心人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