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iverson (小董)
看板dorm
標題[問題]原男一舍生的轉宿問題
時間Wed Aug 8 22:35:51 2007
小弟原本住男一舍升大二後要轉宿 , 之前太忙沒時間辦轉宿 ,當時聽別人說不用去辦
住宿組會直接幫我們分配 , 一定會有宿舍 , 所以就沒去理他
現在回想起來發現當初都是"聽說" 所以現在想確定一 下到底是怎麼回事
真的會自動幫沒換宿的學生分配 , 或是根本就沒宿舍住了
麻煩好心人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38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