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今年新生入宿
時間Fri Aug 3 13:26:14 2007
原則上為開學前一週,
但因目前未能確知整修宿舍完工時間,
因此,等新生抽籤後會再行通知確定入住日期。
※ 引述《orangeshine (小毛 N I》之銘言:
: 那請問一下
: 新生甚麼時候可以入宿呢
: ※ 引述《alicelm (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)》之銘言:
: : 大一新生約於8/16~8/21開放線上住宿申請
: : 8/24上午10點進行電腦抽籤(依住宿組正式公告時間為主),
: : 詳細可參考放榜後的入學通知或新生網頁http://reg.aca.ntu.edu.tw/newstu/
: : 並非每位新生都有床位喔!抽籤採用電腦亂數抽籤,沒有抽到的亦有候補序號
: : 原則上,大一女生會住在大一女舍A、B棟,男生會住在男一舍。
: : 此外,住宿組亦會提供學校附近租屋資訊給同學,
: : 讓未抽到床位的同學可以盡快找到居住之處,也讓家長放心。
: : 但學校床位的候補仍會以新生為優先,再來才會候補其他舊生的喔!
: : 預祝 金榜題名 一切順利
: : 大一女舍敬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