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shine (小毛 N I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今年新生入宿
時間Wed Aug 1 23:40:45 2007
那請問一下
新生甚麼時候可以入宿呢
※ 引述《alicelm (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)》之銘言:
: 大一新生約於8/16~8/21開放線上住宿申請
: 8/24上午10點進行電腦抽籤(依住宿組正式公告時間為主),
: 詳細可參考放榜後的入學通知或新生網頁http://reg.aca.ntu.edu.tw/newstu/
: 並非每位新生都有床位喔!抽籤採用電腦亂數抽籤,沒有抽到的亦有候補序號
: 原則上,大一女生會住在大一女舍A、B棟,男生會住在男一舍。
: 此外,住宿組亦會提供學校附近租屋資訊給同學,
: 讓未抽到床位的同學可以盡快找到居住之處,也讓家長放心。
: 但學校床位的候補仍會以新生為優先,再來才會候補其他舊生的喔!
: 預祝 金榜題名 一切順利
: 大一女舍敬啟
: ※ 引述《icemouse (我真的是台大生?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,台大大一新生有保證可以住宿嗎?
: : 還是一樣要抽籤?
: : 非常困擾,外地人初到台北應該很難找房子吧,負擔開銷又大
: : 麻煩熱心者回應一下
: : PS:若沒有確保每一位新生都可住宿,請問抽籤又是怎麼個抽法?
: : 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47.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