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接下來新學期宿舍抽籤是何時申請呢?
時間Wed Aug 1 16:20:16 2007
宿舍是用電腦抽籤,抽到目前的空位,
所以沒有讓同學選擇。
※ 引述《happytony (夏天 好熱~~)》之銘言:
: 為什麼我申請的過程中,
: 不用選填填要住哪棟宿舍阿?
: 是我的申請過程有問題嗎?
: 還是學校的流程就是先抽住宿權,
: 再來分配住的地方呢?
: ※ 引述《bourne (就暱稱啦)》之銘言:
: : 1.)https://dorm.studa.ntu.edu.tw/application/index.aspx
: : 2.)抽籤於 8/10 上午10時舉行 並將抽籤結果公佈於學生住宿服務組之網頁及
: : 寄發抽籤結果通知書
: : 3.)申請者經通知抽中宿舍後 於進住時需繳驗戶籍謄本(包含父、母及本人)
: : 若資格不符 即取消住宿資格
: : 4.)抽籤結果通知書以及一些住宿相關資料 將以E-MAIL寄發給申請的同學 請同學
: : 務必填寫正確的E-MAIL帳號以免收不到通知 並且務必詳閱通知(約於8月11日寄發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