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接下來新學期宿舍抽籤是何時申請呢?
時間Wed Aug 1 15:57:46 2007
※ 引述《weh517 (綠綠的)》之銘言:
: 我是上學期提早入學的研究生...
: 為什麼輸入學號及身分證字號...
: 系統總是說資料不存在.....
: 該怎麼做呢??
: 特地再打電話說明是提早入學的學生?
同學:
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,
本組已再跟研教組索取提早入學同學的學籍檔,
所以你現在試試看應該可以申請了,
如果萬一還是不行,麻煩你打電話至住宿組(2266)幫你登記。
住宿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