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urne (就暱稱啦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接下來新學期宿舍抽籤是何時申請呢?
時間Mon Jul 30 09:33:07 2007
※ 引述《whsin (壞心女配角)》之銘言:
: 應該是要等八月十號喔 !
: 我記得寄來的簡章有寫到!
: ※ 引述《lanhungshue ()》之銘言:
: : 我申請好了!請問一下,何時可以知道有沒有宿舍?
: : 謝謝!
1.)
https://dorm.studa.ntu.edu.tw/application/index.aspx
2.)抽籤於 8/10 上午10時舉行 並將抽籤結果公佈於學生住宿服務組之網頁及
寄發抽籤結果通知書
3.)申請者經通知抽中宿舍後 於進住時需繳驗戶籍謄本(包含父、母及本人)
若資格不符 即取消住宿資格
4.)抽籤結果通知書以及一些住宿相關資料 將以E-MAIL寄發給申請的同學 請同學
務必填寫正確的E-MAIL帳號以免收不到通知 並且務必詳閱通知(約於8月11日寄發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53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