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sin (壞心女配角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接下來新學期宿舍抽籤是何時申請呢?
時間Mon Jul 30 08:54:27 2007
嗯嗯 我也可以了 ^^
剛剛又試了一下
剛剛嚇死我了!
※ 引述《dae (ILMM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hsin (壞心女配角)》之銘言:
: : 我的也不行
: : 快嚇死我了 >"<
: : 有什麼前置作業嗎?!?!
: 可以進入了, 猜是太多人用, 超載
: 我是新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3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