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e (ILMM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接下來新學期宿舍抽籤是何時申請呢?
時間Mon Jul 30 08:43:53 2007
※ 引述《whsin (壞心女配角)》之銘言:
: 我的也不行
: 快嚇死我了 >"<
: 有什麼前置作業嗎?!?!
: ※ 引述《tocute (小飄)》之銘言:
: : 奇怪 我輸入學號跟身分證號 結果他說不沒此資料
: : 這是專給舊生用的嗎
: : 謝謝
可以進入了, 猜是太多人用, 超載
我是新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40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