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urne (就暱稱啦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接下來新學期宿舍抽籤是何時申請呢?
時間Sat Jul 28 16:39:16 2007
※ 引述《AUQ (GlaxoSmithKline)》之銘言:
: 時間已經過了嗎?還是還沒開始?
: 請問網址是在那邊呢
: thanks
7/30 ~ 8/8 研究生申請
https://dorm.studa.ntu.edu.tw/application_old/index.as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63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