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wween (ewween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冷氣
時間Tue Jul 24 09:54:26 2007
※ 引述《yuty (克羅馬帝高中四大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般來說
: 上網填報修單到修好冷氣要多久啊
: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...
目前學校對同學申報冷氣修繕部份,係當日或隔日送總務處營繕組
由總務處營繕組派遣相關之廠商前往勘修(區分為保固廠商與非保固廠商)
上述廠商皆在接獲本校修繕單即前往勘修
建議同學能告知您的寢室號碼,或可逕行聯絡宿舍輔導員前去催促營繕組
天氣真的好熱,造成同學您的不便真是抱歉
學生住宿服務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