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shine0133 (out of the blue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下學期住宿問題
時間Sat Jul 21 22:47:49 2007
大學部舊生申請時間:96.6.1~6.10,確實已經過了
大學部新生申請時間:八月中下旬,還沒開始
研究所新舊生申請時間:96.7.30~8.8,已接近申請時間
--
我是大學部的舊生 現在申請時間已經過了
因為之前沒有住宿舍
以為是接近暑假中才開始申請下學期的宿舍 >"<
那麼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可以申請或者抽籤呢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47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