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下學期住宿問題
時間Thu Jul 19 12:36:07 2007
※ 引述《kenek (茫茫然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unshine0133 (out of the blue)》之銘言:
: : 如果戶籍在外縣市
: : 可是忘記申請下學期住宿的話
: : 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呢>"<?
: : 謝謝~*
: 開始申請了嗎??
: 還是已經申請過了??
: 如果是新生應該還沒開始吧...
大學部舊生申請時間:96.6.1~6.10,確實已經過了
大學部新生申請時間:八月中下旬,還沒開始
研究所新舊生申請時間:96.7.30~8.8,已接近申請時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