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apai (佩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腳踏車拍賣時間?
時間Fri Jul 13 22:45:01 2007
第一個問題:
我看了一下條件....
四、對象: 本校教職員工生
五、證件: 教職員證或學生證
如果新生沒有學生證 應該至少有入學通知單 可以用證件證明吧
但可不可以還是直接問問總務處吧
另外如果不是很急的話 開學後也會有好幾波拍賣 可以不用急於一時
第二個問題:
請帶其他證件到一樓入口櫃檯填單換證
只是視同校外人士 不能攜帶大包包進去
※ 引述《kenek (茫茫然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wean (水漾青松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各校區腳踏車拍賣時間?
: : 還有,新生沒有學生證可以買嗎?
: 借問一下
: 沒學生證可以進圖書館管嗎??
: 感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2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