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大一新生住宿的問題
時間Wed Jul 11 15:19:12 2007
※ 引述《y1ky2khenry (y1ky2khenry)》之銘言:
: 我家住桃園
: 有學長跟我說
: 下個學期桃園的也不能抽宿舍了
: 只能遞補
: 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啊?
只有台北縣市、基隆市同學不能申請宿舍,
上學期法規修訂後,桃園同學仍可申請只是順位會在其他外縣市同學之後。
至於大一新生是優先安排床位,桃園大一新生即使順位在後面也會安排床位,
不過因為外縣市同學增加的關係可能床位會有不足情形,
但住宿組會仍俟有空床出現後持續進行候補作業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1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