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ifeibaby (菲菲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請問有人通車上學的嗎
時間Thu Jul 5 14:44:15 2007
※ 引述《kenek (茫茫然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有人是住在台北縣市或基隆地區或桃園
: 然後住家裡每天通車上學
: 想問一下這樣車費會不會很貴
: 還是大家都用租房子的方式?
: 上面縣市的人可以後補抽到宿舍嗎..........
我家住鶯歌 每天通勤 通勤時間單程約1小時 來回就超過2小時(含等火車時間)
老實說 這樣很累 但是通勤費用卻是租房子的一半 台北房子很小又很貴
台北縣市要等其他縣市同學入住都有宿舍後才能抽 但是機會是可遇不可求
因為很多外縣市同學抽宿舍等候補就超過幾百個了所以看你羅
如果經濟上可以 就考慮租房子吧! 如果不行就忍耐加油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89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