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研一女宿
時間Mon Jul 2 15:15:29 2007
※ 引述《harryfish (harryfish)》之銘言:
: 您好 想請問一下
: 研究生女宿是幾人一起住 價錢是多少 (研究生宿舍只有一棟嗎?)
: 以及如果抽到的話,何時可以進住呢?
: 抽錢結果是在八月十號後會出來嗎?
: 不好意思很多問題 先謝回答
1.2人一間,學期住宿費為6600(整修後可能會調漲價格)。
2.原則上開學前一週進住。
3.研究生申請時間96.7.30~8.8,抽籤結果於8.10後公告在住宿組網頁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