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下學期住宿的問題
時間Thu Jun 28 09:25:59 2007
※ 引述《ntuwend (XDr2--3囧rz)》之銘言:
: 我是今年大一升大二的學生
: 想住宿舍
: 之前一直暫住台北的親戚家
: 所以沒申請宿舍
: 但是親戚家出了一點事
: 使得我下學期不能再住了
: 所以
: 我希望能抽宿舍
: 但我對抽宿舍的管道一無所知
: 而且最近才把戶籍搬回桃園(我家在桃園)
: 不知道來得及嗎?
: 如果可以抽
: 是到住宿管理組嗎?
: 要出示什麼證件
: 請各位學長姐解答 謝謝 <(_ _)>
1.設籍台北縣市、基隆市以外滿兩年(包含父、母之設籍)的同學可申請學校宿舍。
所以請你看你的情形是否符合這條件。
2.宿舍申請採網申請,大學部舊生延畢生申請下學期宿舍時間為96.6.1~6.10,
申請時間已經過了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