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下學期入宿時間?
時間Thu Jun 28 09:20:25 2007
※ 引述《kenek (茫茫然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: 原則上,以開學前一週為入宿時間。
: 請問大台北地區的人有機會後補到嗎??
: 大約何時開始後補的登記
: 感謝~~
沒有固定台北縣市、基隆市同學的申請時間,
因本不具申請宿舍資格,
但如外縣市同學候補完畢而宿舍尚有空床位,
住宿組會公告開放北縣市、基隆市同學申請,
時間點都要在學期中後,或者無床位可供開放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