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一下轉宿的問題
時間Tue Jun 26 13:04:20 2007
※ 引述《david0520 (David Lee)》之銘言:
: 就是我現在的宿舍是在法社那裏
: 下學期想要轉回總區
: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轉
: 像是退掉重新申請之類的
: 可以不用一開學就馬上有位子沒關係
: 但不知道我能循的途徑是什麼
: 可否請知道的人說一下
你可能是法社學院的學生,
基本上不能回總區,
以免排擠到總區同學的床位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