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ase (倫子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想請問關於宿舍的安全問題
時間Sun Jun 24 13:09:58 2007
※ 引述《Baalzeelbub (蒼蠅王)》之銘言:
: 我是今年剛考到的新生,
: 想請問一下,學校宿舍裡面,
: 電腦的失竊率高不高?
: 因為我要換電腦,
: 我正在考慮買筆電還是桌上型,
: 如果說學校宿舍有地方可以安全的放筆電,
: 不用天天背上背下的,理論上是最好,
: 不過我爸一直不是很贊成,
: 所以想像學長姐問問看,
: 如果問題老梗了請鞭小力一點。
應該不用擔心失竊的問題吧
如果真的怕被偷可以去光華買條安全鎖
可以鎖在桌上
--
▄ ︿_____
◢/ \\◣╭╯ </︽/︽\
╱ ▉▉█\ ╱◢◢◢
╰
◢ — — ◤千秋學長~( ̄y▽ ̄)╭ ╳ ○◢○◢
\蛤... ( ̄⊿ ̄川)
◆ " 3 " ● ⊿ /
<*V /■\/ 交響情人夢ψAIflow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