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alzeelbub (蒼蠅王)
站內dorm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關於宿舍的安全問題
時間Fri Jun 22 21:42:27 2007
我是今年剛考到的新生,
想請問一下,學校宿舍裡面,
電腦的失竊率高不高?
因為我要換電腦,
我正在考慮買筆電還是桌上型,
如果說學校宿舍有地方可以安全的放筆電,
不用天天背上背下的,理論上是最好,
不過我爸一直不是很贊成,
所以想像學長姐問問看,
如果問題老梗了請鞭小力一點。
--
曾經,我希望妳能留在我身邊的,
現在,我只合什祝禱妳在天涯海角都幸福。
這是我的無名:
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Baalzeelbub 〈沒有照片〉
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ilysiwtpy 〈沒有文章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7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