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hii (conan)
看板dorm
標題[問題] 下學期入宿時間?
時間Thu Jun 21 21:40:23 2007
如題
因為有行李寄放的問題
想請問下學期何時可以開始入宿
能不能八月底就入宿呢
還是一定要等到開學
--
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,
whatever remains, however improbable,
must be the truth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81
※ 編輯: fhii 來自: 140.112.236.81 (06/21 22: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