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有沒有人知道暑宿問題....
時間Wed Jun 20 09:31:21 2007
※ 引述《QQDD (臭彈娃不在...)》之銘言:
: 如果只住一個月到七月底的話
: 可以只繳交一半的錢嗎??
: 不然兩千塊住一個月有點...
: 謝謝
同學如住暑假一個月,另一個月也無法安排給其他同學住,
且如暑假不住東西需搬離宿舍,因此依暑假住宿管理辦法需收兩個月的暑住費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