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想問一下退掉暑宿的問題
時間Wed Jun 20 09:25:41 2007
※ 引述《william811 (陽光沙灘蔚藍海)》之銘言:
: 各位大大,不好意思打擾哩:
: 由於之前的註冊費用已經包含暑宿費用了,
: 但是因為要當兵的關係,所以沒有辦法暑宿,
: 這樣的話,是要在幾號之前把宿舍清空並辦理退費呢?
6/24以前至住宿組辦理退暑宿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